蚊砸🍌

嗡~~啪!

【楚郭】来,上我的沙发—5

沙雕蚊砸激情第五棒,我的文风太正经了沙雕不起来

来上我的沙发第一棒

来上我的沙发第二棒

来上我的沙发第三棒

来上我的沙发第四棒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楚哥仍然念念不忘自己没抢到老婆沙发的事,他可是设置了“特别关心”的,难道这个【沙发都是老子的】也对自己老婆设置了“特别关心”?


每次想到这里,楚哥心里就像是打翻了几十坛醋,酸的说不出来地难受。

可是他又不愿意表现地太明显,显得自己小气,就只能闷在心里,闷出了一肚子气,得找人打一顿才能解的那种。

所以当祝红拉着他商量,去找丛波和林静人肉了这个神出鬼没的烦人精的时候,俩人一拍即合,当即站在了统一战线上。

楚恕之说:“我去探探他的底细,你让丛波他们注意记录数据。”

祝红说:“好!”

私信:
【老子不虚豌豆】沙发,你为什么每次都能抢到沙发?
【沙发都是老子的】沙发,你为什么每次都能抢到沙发?
【老子不虚豌豆】我也不跟你废话,你是不是特别关心了我们?
【沙发都是老子的】我也不跟你废话,你是不是特别关心了我们?
【老子不虚豌豆】就知道你嘴里没好屁!
【沙发都是老子的】就知道你嘴里没好屁!
【老子不虚豌豆】别人我管不着,你就说你特别关心郭长城干啥?有什么目的?
【沙发都是老子的】.........
【老子不虚豌豆】哟?不复读机了?
【沙发都是老子的】.........
【老子不虚豌豆】总之我警告你,你要是想打郭长城什么主意,最好给老子趁早滚蛋!

这一条消息显示已读,但是对方却没有再说任何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从波接到红姐和楚哥的任务以后,终于体会到被赏识的喜悦,几乎老泪纵横。他像打了鸡血一样,当晚就主动加班,连夜开工,誓要把这个“沙发头子”扒得精光,连条内裤都不剩下。

可扒了整整一个晚上,连这“沙发头子”一点蛛丝马迹都没有抓住。

丛波先是查登陆时间,发现这个名叫【沙发都是老子的】人登陆频率随机且毫无规律。几乎每次都是在超话更新的同一秒登陆,隔几秒以后立刻下线。

这家伙抢完沙发,脚底抹油,溜得飞快。

接着他试着整理其他常用通讯软件的数据,看看有没有“沙发头子”的线索,可是出了微博,这个id就消失了。

只找到一个叫“沙发都是老子的”百度词条,点进去,里面是铺天盖地的沙发经销广告。

于是,

凌晨从图书馆里出来对账本准备下班的汪徵看到这样的景象:一盏惨白的台灯,一台发着惨败色光的电脑,电脑后面一个形容枯槁的脑袋,脑袋上挂着明显的眼袋。

汪徵还以为自己见鬼了。

“早啊,汪徵。”从另一台电脑后面又冒出一颗脑袋,那人和汪徵打招呼:“下班啦?”

“早.......早啊,林静.....你....你也加班吗?”桑赞从汪徵背后探出身来。

林静指了指自己隔壁人不人鬼不鬼的丛波,说:“这家伙没怎么熬过夜,我陪陪他。”

“怎么?还没找到?”汪徵飘到丛波旁边,看着他的屏幕,问。

“这个id,除了登陆咱们的超话,甚至连其他的关注都没有!!消息列表里最多的就是微博小助手,也从来没打开看过。唯一的聊天记录是和【老子不虚豌豆】的,内容和楚哥说的一模一样!!”

“你试过地址追踪了吗?”

“试过了,有防火墙。”林静说。

丛波顶着眼袋,点了点头,飘忽地像个幽灵。他快要哭出来了。

“这该死的沙发其实是个AI吧!!这他妈要是个真人我直播吃了林静那双“奥利奥”鞋!”

林静:“........”

“你也破不了吗,林静?”汪徵问。

“我暂时破不了,但是........”林静抬头,眼神顿了一下。

“怎么了?”汪徵问。

“.......我觉得这个防火墙的运算方法.....有点眼熟.....”

“!!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超话更新了

【乱他心曲小靓仔】妈的丛波你给我出来!

评论:

【沙发都是老子的】怎么了靓仔兄?
【老子不虚豌豆】哟神仙火气这么大呢?
【人间直就直在他m了个b的】出什么事了?
【我的奖金我做主】他还在睡觉呢?怎么了老大?
【乱他心曲小靓仔】好不容易加一次班,不干正事就算了,还敢拆处里护盾了啊?!长本事了?!想上天吗?!你知道那护盾要费沈巍多少能量吗?!
【我的奖金我做主】老...老大...我们是在执行楚哥和红姐给的任务.....
【老子不虚豌豆】出家人不打诳语啊死和尚!
【乱他心曲小靓仔】我一鞭送你下地星你和大神木肩并肩信不信??汪徵!林静奖金扣了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楚恕之眉头皱的更紧了,他觉得这样下去不行。

“特别关心”这四个字现在像根梗在喉头的鱼刺,时时刻刻提醒着他还有别人觊觎着他的长城。如果这件事情不处理干净,这根鱼刺迟早有一天会长成“达摩克利斯之剑”,被一根头发悬在他的头顶。

虽然这么说有点夸张,但是,他从来没想过,如果郭长城遇见比他更好的人,他该怎么办?

必须处理干净!


下一棒 十六娘娘
加油!!!爱你!!!


评论(23)

热度(81)